白洋工作室 Uncategorized 狗·翻墙(改编版)

狗·翻墙(改编版)

作者: 白洋 | 发布: 2009年11月4日 | 

今天出门,看到一条狗叼着硬币买报纸,我想谁家的狗这么厉害,就跟在它后面。没想到这狗在公交车站蹲下不走了,它干嘛呢?

呜!18路车来了,狗没上;呜!22路车来了,也没上;呜!45路车来了,哦,狗上去了,于是我也跟着上去。

只见狗把脖子一挺,哦,脖子上挂着个羊城通,司机把羊城通往机器一刷,嘀的一声,然后狗就在司机旁边静静趴下了。

岗顶到了,体育中心过了,狗都没有动静,等到杨箕村的时候,狗立起来,嘴里呜呜的轻叫,司机于是停车,狗就下去了。

旁边的乘客看到如此牛叉的狗,一拥而下,浩浩荡荡的跟在狗后面,场面那个壮观啊!

大家跟着狗走到一栋房子前面,只见狗抖抖身子,然后用脑袋撞了几下大铁门,没人答应。于是狗跳到花圃上,再跳上围墙,然后纵身跃下。

就在这时,只见从屋子里出来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,兜头兜脑的一脚踹在狗肚子上,那狗一声不吭的趴倒了。

周围的人啊,恨的那个咬牙切齿。我头脑一热,挺身而出,隔着大铁门指着那个男人骂:“你干嘛打这么聪明伶俐的狗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猜那男人如何回答?

“这条笨狗又忘记带钥匙,竟然还敢翻墙!”

One thought on “狗·翻墙(改编版)”

  1. “世界上的围墙都是防止外面的人闯进来的,只有一种围墙是防止里面的人出去的,那是什么?那就是监狱的围墙!在这样的墙里面是什么地方?那不就是监狱吗?”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Related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