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泽东

作者: 白洋 | 发布: 2009年12月26日 | 编辑

有关的命理分析,各家各派的评论文章已经太多,大家各抒己见,恁好学也看不完。出生于116年前的,出生时辰有多个版本,但术数界多数倾向于辰时。如果要考究到分钟,则网络上面流行的说法是上升星座在摩羯之命盘,比如astro-databank的版本为1893年12月26日早上7点30分。不过白洋对此进行生时校正后,认为7:00左右这个时间段的占星命盘更符合毛的生平,定盘依据如下:

1、毛患有严重的便秘,按照7:00排出的这个命盘,海王星合冥王星于第六宫,且落入双子座,所以是肠疾。

2、上升摩羯那个命盘,命主星落入第十宫,因为毛泽东贵为中国“一号”,于是很多人就想当然的认为其符合事实,但白洋对这种思路不敢苟同。在我看来,毛本质上是一个浪漫主义者。而按照7:00排出的命盘,上升星座是射手,命主星木星落入第五宫,在金牛座,而且与火星相冲。掌管行动与欲望的火星,与负责形而上层面的木星呈180度,才是毛不遗余力的宣扬自己的世界观、并发动“大跃进”运动的原动力。

3、假如用上升星座在摩羯座之命盘,则太阳落入12宫,这点实在难以令人信服,因为众所周知毛并非甘居幕后之人。

兹分别列举毛的占星命盘、紫微斗数命盘和八字命盘如下,但不打算撰写分析评论。因为今时今日,无论对毛作何种评价,总容易引起太多的争论,但假如对历史和事实采取鸵鸟态度,空谈命理实在毫无意义,所以一切从简。

毛的占星命盘:

毛泽东的占星命盘

毛的紫微斗数命盘:

毛泽东的紫微斗数命盘

毛的八字命盘:

毛泽东的八字命盘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Related Post